【竹叶狂想。】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最近损友

大概是个人的碎碎念吧
所谓“朋友”,我有且有过很多,虽然现在保持着联系的仍有不少,但是因为过长时间没联系慢慢疏远的还是大多数。前不久逛街偶遇小学一二年级时关系最好的一对双胞胎姐妹,一时竟不知道给怎么和她们搭话,最后只是打了个招呼,连联系方式都没要到。
所以我对于能和自己当上多少多少年朋友且联系还算的上密切的家伙们算得上是比较……怎么说呢……另眼相看?虽然知道这里用这个词不对,但是就是觉得这些人对自己来说是不同的吧。就像td的小易的核心圈子还是那些个在自己获得异能前就交上的朋友们。
只是最近……也不是最近吧毕竟快半年了发生了点事,我核心朋友圈里两关系挺好的孩子闹僵了,大概从九月末到现在就一直冷战冷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好,但就这俩的傲娇死犟性子来看,几率渺茫。(最近也正好学冷战,挺尴尬的)
这俩熟起来其实大概也是因为我吧。当时我和她两关系都挺好,结果我慢慢撮合撮合成了个三人组。她两认识到现在是9年,我认识她两是6年,我们仨混熟是5年左右,结果挺让我没话说的结局是,她两在重新成为同学后,不到一个月就大吵了一场,之后就是无尽的冷战啊冷战啊冷战啊。
前几次其中一个妹子跟我提起经过,我表示完全不能理解,明明小事一桩啊,各退一步不就好了?明明曾经关系那么好啊,甚至你们是决定了对方命运的人啊。(这两就因为非要去一个职高,一个去了另外一个妹子的妈想让她去的学校;而另一个本来不打算听她妈的,看到那个去了就很爽快的答应了)。记得暑假和其中的一个妹子聊天,吐槽我们仨算是小学那几个圈子里难得关系没淡的,结果这个才几个月啊?
前几次无意和其中一个提到另一个,她还是习惯性地用了昵称,突然反应过来才改成本名。不知道她会不会后悔遇见她?毕竟那曾是能交心的朋友,那曾是心甘情愿把自己的前程绑在她身上的朋友。
愿这些那些“最近损友”不要变成陌路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