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狂想。】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月光石(2)

一切都得从那个在北京时间00.00吵醒我的电话开始。
“七宗罪”事件终于过去,我也以为自己累死累活那么久终于可以休个长假好好复习保证自己的四级和N2能过。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以及那群家伙也是实在太能折腾人了。
在某个我正与周公谈笑风生的冬夜,一位不速之客突然到来。而我也因pvzed中那向日葵元气的声音突然惊醒。
谁会在这种时候打电话啊……我又不会叫包夜……我伸出手拿手机,“喂,你好,请问哪位?”
“明天有事吗?”熟悉的声音,似乎是七罪事件结识的那个女孩子……似乎林夕妹妹……叫林茗来着?
“暂时没什么安排。”
“明天早上八点来楼下的星巴克见面,我有事需要你的帮助。成功了的话你以前因为林夕欠的债就算勾销。”
“喂?……”电话挂断了。
我看着手机屏上“林茗”两字,恨不得一下子把这个手机号的主人拉进黑名单。
“她们……又想搞些什么幺蛾子?”我自言自语着设好了闹钟,又钻进被窝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评论